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心”生活 龙田街道安心驿站一对一服务守护职工心理健康
2021-08-20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心”生活 龙田街道安心驿站一对一服务守护职工心理健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记者 杨涛)“最近有什么问题困扰着您呢?”面对来访者求助的目光,林老师耐心的询问道。这是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心驿站自成立以来,接待的又一名园区企业职工。

据悉,大工业区安心驿站在龙田街道党工委、大工业区党委的支持下,依托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台,整合坪山区安心学院、坪山区心理关爱中心等资源,设立党建“心”生活——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为园区职工提供的心理疏导服务。该项目通过一对一心理辅导,协助企业员工化解心理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求助者的心理状态,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咨询者实行提前预约制,并通过心理测评、咨询、辅导、危机干预等系统服务,灵活采取“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办法,因人而异,私人定制。

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每周三下午14:00-18:00开展常规化公益心理健康服务以来,已为12名职工进行一对一服务,为园区职工及时提供一个情绪和压力的出口,提升园区职工的“心理免疫力”。后期,中心还将通过开展讲座、团体辅导、心理小组等专业手法,切实解决园区广大企业职工心理问题,守护大工业区10万职工心理健康。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