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天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深圳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致敬深圳医生
2021-08-19 08: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今天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深圳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致敬深圳医生

人工智能朗读:

07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会同区委宣传部,联合美团单车设置电子围栏停放区,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

08 

深圳市邮政管理局近日透露,将推进把快递用地、快递用房保障等纳入《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修订内容,以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09 

8月1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第二季度,我市又有一家企业和一名直接责任人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截至目前,已累计有57家用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负有直接责任的有关人员被列入“黑名单”,有效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10 

为了解决近期深圳北站周边交通拥挤和“打车难”问题,市各相关部门联合推出治理方案,在每晚繁忙时段(21:00-23:30)将深圳北站西广场原有公交场站改造成出租车上客点,把致远中路最右侧车道设置为出租车排队通道,推动该区域交通畅通。

天下事

01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意见,提出要扩大科研经费管理自主权,加大科研人员激励力度。

02 

商务部网站发布通知,公开征求《直播电子商务平台管理与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

03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18日发布,2020年全国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创新高。到2020年末,社保基金资产总额达到29226.61亿元。

0

就杨倩、陈梦、全红婵等奥运健儿姓名被申请注册商标,中国奥委会18日回应称,不得侵犯运动员姓名权等合法权益。

05 

公安部消息,自6月1日试点以来,已有195万余名群众申领电子驾驶证,今年下半年还将扩大试点,2022年全面推行。

06

文旅部颁布的《演出票务服务与技术规范》19日正式实施,每张演出票的编码都将拥有全国统一标准,这是国内首个演出票务领域的行业标准。

07

18日,福建莆田交警通报蔚来自动驾驶事件:目前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将依法做出责任认定。

08 

美国军方说,美军与塔利班目前未出现敌对行为,喀布尔机场处于安全状态,每天将有5000至9000人撤出。

09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表示,塔利班计划在阿富汗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

10 

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法国南部瓦尔省的山火已致两人丧生,24人受轻伤。目前,法国消防部门动员了12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

财经科技

01 

工信部18日通报,43款APP存在违规调用通信录、位置信息等问题,需在8月25日前完成整改。

02 

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915,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50个基点。

03

日前,科考人员在云南高黎贡山发现1000余株极度濒危植物矮马先蒿,此前这一物种一度被认为已野外灭绝。

编辑:梁煖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