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坪山·情系中华 | 从夏商周服装说起,追溯华夏千年服装史
2021-08-13 09:27
来源:

魅力坪山·情系中华 | 从夏商周服装说起,追溯华夏千年服装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俞沅均)华夏之美,源远流长;礼仪之邦,衣冠上国。”在漫长的几千年历史里,中华传统服饰承载的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更是一部包罗万象的社会变迁史。

为了让广大海内外青少年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坪山区第一届“魅力坪山·情系中华”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的传统服饰课程设有三个课时,专业讲师将从结构、花纹、色彩、制度、审美等方面入手,带领各位学员了解每个历史朝代的服装样式,对传统服装发展的重要事件和现象进行分析,从服饰视角来透视历史文化的发展脉络和典型特征。

历代传统服饰都有哪些特点?与穿着者身份之间又有什么联系?传统服饰课程同样干货满满,相信能让参与者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活动详情如下,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一、8月2日起,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二、8月2日-8月31日,登录“华裔青年夏令营”活动平台进行有关课程学习及线上参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