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福田街头有蓝色巴士出没,满载爱心送清凉上门的那种哦
2021-07-23 1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请注意!福田街头有蓝色巴士出没,满载爱心送清凉上门的那种哦

人工智能朗读:


“益起爱福田”主题公益项目暨“清凉至夏”我为高温人群送清凉活动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何静 实习生 朱佳若)7月22日大暑日下午,随着巨型蝴蝶结被缓缓拉开,带有“益起爱福田”之“清凉至夏”LOGO的蓝色爱心巴士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由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发起,由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益起爱福田”主题公益项目暨“清凉至夏”我为高温人群送清凉活动启幕。

随着巨型蝴蝶结被缓缓拉开,带有“益起爱福田”之“清凉至夏”LOGO的蓝色爱心巴士正式亮相。

据悉,此项活动为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之一,该局从做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和维护者的角度出发,将关爱视角从环卫、绿化行业扩展到所有为家园战高温、斗酷暑的城市“素人英雄”。

当日,由福田城管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组成的送清凉小分队搭乘爱心巴士,以梅坳八路社区共建花园为起点,中途分别停靠景富绿地综合环境提升项目、香蜜公园、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河套深港科技合作区等区域和场所,为建筑工人、交警、市容巡查员、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送上包含冰丝口罩、风油精、冰凉贴、便携小风扇、藿香正气水、冰爽冷饮等满载福田爱意的清凉福袋和爱心饮品,让他们在辛勤劳作中享受片刻清凉。

爱心巴士当日所行驶路线在福田辖区勾勒出一个心形路线。

最令人惊喜的是,爱心巴士当日所行驶路线在福田辖区勾勒出一个心形路线,让公益在城市中流动,让城市的关爱惠及奋斗着的“素人英雄”们,让爱成为深圳、福田的城市特质之一。

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喜茶高级人力资源总监何益表示,喜茶作为一家成长于深圳沃土、扎根深圳的新茶饮企业,希望以自己的方式给奋斗在夏日一线的人们送去一份慰问、一丝清凉,向战高温、斗酷暑的城市超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慰问。

景富绿地综合环境提升项目建筑工人们领到清凉福袋和爱心饮品

“未来,我们将持续推动‘益起爱福田’公益活动,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加入,让更多普通市民感受到城市的关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郑辉在致辞中说道,接下来福田城管还将结合天气、重要节日等,将“益起爱福田”办成“季季有活动、人人都叫好”的好事、实事,凝聚起城以人为本,人以城为家的浓厚家园意识,为“首善之区”赋予更具温度的人文内涵,为深圳特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动人音符。

户外工作者有序排队领取清凉物资。

香蜜公园内的户外工作者们排队领取冰淇淋等物资。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