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乐居成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员单位
2021-07-23 0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乐居成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员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吕攀)近日,深圳市前海人才乐居有限公司(简称“前海乐居公司”)正式收到“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员单位”证书。对前海乐居公司来说,成功加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既表明行业对前海乐居公司的认可,也体现出公司向装配式建筑领域进军的决心。

会员单位牌匾

据悉,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原深圳市住宅产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旨在提升深圳市建筑行业整体水平,促进深圳市建筑产业化的有序发展。协会现有中建系、广胜达集团、人才安居、建安集团、佳兆业、华森设计等近400家会员企业,核心专家库成员近200余人,覆盖建筑开发、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监理、咨询、部品部件配套、运维管理、法律服务等全产业链条,是活跃在深圳市、珠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建筑产业化各项工作的重要专业力量。

前海乐居公司于2017年12月成立,为前海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为从事前海合作区人才住房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综合服务等相关事务的人才住房专营机构,通过市场化运作和企业化管理,贯彻落实前海人才住房的政策、规划,探索建立具有前海特色的人才住房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实现前海“职住平衡”,提升前海营商环境。

目前,除了负责前海合作区部分居住类公寓的精装修及运营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人才公寓外,前海乐居公司正在建设的前海珑湾国际人才公寓将着眼打造极具前海特色的高品质纯租赁国际社区,其人才住房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前海提供约1000套高端人才住房,被认定为装配率超70%的超高层公寓,被评价为国标A级装配式建筑。

未来,前海乐居公司将秉持“快乐生活,共享乐居”发展理念,继续在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开拓创新,为行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才美好生活拓展空间。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