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2021-04-08 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她发起成立“青教志愿队”,策划爱心教育公益项目,寒暑假带着青年教师下乡支教。创设“风筝公益课堂”,通过线上支教,开展送课育人、培训育师志愿服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常态化、精准化进行线上乡村振兴支教,帮助偏远地区解决紧缺学科师资短缺难题,把优质教育的“风筝”放飞到各地天空。

“不能让在这次疫情中展现的热血和担当‘昙花一现’,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华雨辰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用实际行动教会学生:一个人奉献是烛光,千百人奉献就是太阳。

“珍惜发展机遇,我们和武汉共命运、同前行”——葛凤臣瞄准了新增长点

克服困难,首批申请获批复工复产;严密防控,确保安全生产;降本增效,全力出击把前期损失补回来。

疫情期间,伟巴斯特武汉公司总经理葛凤臣战胜一波又一波挑战,迎来一个又一个新机遇。

去年3月16日,公司复工。第一批69名员工,从武汉及周边地区返回工厂,开动生产线。去年上半年,订单与2019年同比下滑50%以上,企业经营困难。

“复工复产初期,点对点接员工,做核酸检测,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租用临时宿舍,每月需多支出20余万元。”葛凤臣说。

葛凤臣果断启动全厂降本增效活动,从内部挖潜力。

2020年下半年,公司订单开始快速增长,尤其在四季度,订单量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今年一季度,公司产销量继续保持增长良好势头。

现在,新能源汽车前景广阔,伟巴斯特适时推出加热器、充电桩、电池包等产品。葛凤臣介绍,去年以来,公司充电桩业务在满足欧美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在国内市场拿到了多个订单。

接下来,公司将加大对新能源产品研发投入,保持传统汽车天窗业务优势,实现两个拳头都要硬的发展格局。

“公司中国区总裁严和宁先生是中德产业园招商大使,我们有义务为武汉代言。”葛凤臣说,他经常代表公司参加慕尼黑、上海等地的招商推介会,都会宣传中德产业园,为武汉营商环境点赞,邀约更多合作伙伴投资武汉。

目前,已有多家德资企业落户中德产业园。在葛凤臣看来,今天的发展机遇来之不易,一定要抓住新增长点,在武汉这片热土有所作为。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