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2021-04-08 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人气火爆,外地游客越来越多。3月20日至21日,东湖樱花园游客量达11.5万人次,约六成为外地游客。蔡甸花博汇景区一季度接待游客量超50万人次,外地游客占比45%,几乎每天都有河南、江西、沈阳等地旅游团来到园区,最多时,一天接待的外地团队人数超过7000人。

面对“到汉游”持续升温,不少旅行社把武汉作为业务重心。

中青旅湖北旅行社导游牛玉焕,在导游行业工作10年,以前大多带境外团队游,如今“武汉游”成为她工作的重中之重。

“武汉团队游越来越火,我现在一周至少要带两个团。”牛玉焕说,以前武汉团队游的常规路线就是黄鹤楼、户部巷等地,两日游团队比较多。去年以来,来汉游客经常提出要去东湖、江滩、花博汇等景点,针对游客需求的新变化,旅行社新增了多日游特色旅游线路。

中青旅湖北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至今,以武汉为旅游目的地,来自广东、浙江、福建及省内武汉周边城市的定制团业务量增速迅猛,2020年惠游湖北活动期间,该旅行社接待来汉游客超过50万人次。

image.png

2020年10月1日,市民和游客在东湖绿道骑行,享受惬意的假期生活。(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