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踏青赏春好时节,这些文化习俗你知道吗?
2021-03-18 15:5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踏青赏春好时节,这些文化习俗你知道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踏青去哪里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是市民踏青的好去处。在莲山春早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石岩湖光路,感受春暖花开、桃红李白;在香蜜幸福路、青春大运路、光明山湖道,领略满园春色、春日阳和;在梅沙踏浪道、滨海红林路、石岩湖光路、梅林青石路,聆听海浪拍岸、飞鸟报春声。

深圳地处山海之间,"生态福利"满满,处处皆是踏青好去处,市民可在森林中呼吸,在海风中沉醉,在绿道中徜徉 …… 市民踏青须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森林蓊郁、山海相依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疫情防控仍未结束,市民走向户外拥抱自然的同时须做好健康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由自在享受春天的惬意。

鹏城好春天,家家户户来踏春。伴随着阳光和煦,惠风和畅,深圳首届"踏青节"将于 3 月 21 日登上舞台,近百项踏青活动,持续 1 个月。市民可积极关注相关信息,参与踏青系列活动,把好春光迎进心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