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食品旅游行业质量测评报告暨荣誉榜单发布
2021-03-15 09:04
来源: 深圳晚报

2021年深圳食品旅游行业质量测评报告暨荣誉榜单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海帆)一直以来,深圳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以食品安全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先行示范,大力发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市民满意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不断增强市民群众有温度、可感受、可拥抱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第一个“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深圳先行先试开展了多项惠民工程,屡出创新措施,屡有精彩亮点。众多的食品、餐饮企业也在深圳积极探索,为食品安全赋能。

作为中国乳业领先企业,伊利很早就洞察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大趋势,大力推进智慧乳业的战略构想,并为此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产业链上游,伊利开发的牧场管理系统将牧场工作流程进行数据化管理。在产业链下游,伊利搭建起大数据雷达平台,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借助智慧乳业平台,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健康产品与服务。

作为中国食品领先企业,绝味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的发展思路,通过提升企业内部基础管理水平,加强产品质量把控,促进企业品牌建设。绝味已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四体系”认证;同时,绝味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积极进行特色美食的研发和工艺的开发,并取得传统生产工艺改进方面的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绝味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并倾力于品牌产品开发,获得顾客持续青睐。

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预约、限量、错峰、有序”的文明旅游方式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在这特殊的一年中,深圳文旅加快复苏步伐,从扫码分时预约制、间隔入座到使用公勺公筷,在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旅游消费信心全面恢复。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深圳晚报主动作为,携手各行各业的市民组成“测评团”走进深圳野生动物园、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港湾等景区,与华侨城旅行社、招商国旅、国旅新景界、携程等旅游出行服务商一起旨在寻找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将综合企业的市场影响力、经营诚信度、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深圳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且拥有良好口碑的优秀品牌,并发布“持质以恒,护你安心”诚信品牌品鉴榜,以树立行业质量标杆,表彰市民信赖的诚信榜样。

荣誉榜

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食品、饮料、餐饮品牌

风尚餐厅类

汕头八合里海记、陈鹏鹏鹅肉饭店、润园四季椰子鸡、姚酸菜鱼、松哥油焖大虾、谭鸭血老火锅、金戈戈豉油鸡、星洲小聚

烘焙及茶饮类

奈雪的茶、85℃

连锁品牌类

麦当劳、面点王、绝味鸭脖、百果园

乳饮品及婴幼儿奶粉类

美赞臣、惠氏、澳优、伊利

粮油、饮品类

良记金轮、湄南河、金龙鱼、怡宝、百岁山

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旅游景区

深圳野生动物园、锦绣中华·民俗村、欢乐港湾、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之窗、欢乐谷、甘坑小镇、海上田园

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品质出行服务商

华侨城旅行社、携程、招商国旅、国旅新景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