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3-15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感恩奋进、起而行之,肩负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坚定不移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对接落实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精心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地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校有效贯彻落实。高校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