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能否开放婚姻登记?民政部门回应:暂未有开放安排
2021-03-02 11: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1314能否开放婚姻登记?民政部门回应:暂未有开放安排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202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近日,各地婚期将近的网友纷纷留言,深圳有希望在这一天领证的新人也询问,深圳各区的婚姻登记处能否在3月14日临时开门办公,以实现新人们在好日子结婚领证的意愿?

3月2日,记者致电深圳市民政局相关业务部门询问,工作人员回应:因为3月14日是双休日,暂未有开放结婚登记的安排。

随后,记者致电宝安区、龙岗区的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均表示,3月14日是法定假日不开放的,需要登记结婚的市民需另选日期。

据了解,深圳各区婚姻登记处周六上午9:00—11:30正常受理婚姻登记申请,周日休息,市民可通过“深圳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婚姻登记预约,随时留意预约情况。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