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做这件事或将终身禁演!人大代表建议上热搜 网友:零容忍
2021-03-02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明星做这件事或将终身禁演!人大代表建议上热搜 网友:零容忍

人工智能朗读:

这些明星曾吸毒被抓


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之后媒体曝光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捕。

柯震东,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

2014年8月14日,经群众举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常一娇和Rob(那英北京夜店“VICSClub”的经理)等涉毒人员查获,现场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


陈羽凡,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音乐组合羽·泉成员。

2018年11月26日,陈羽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2月4日,“社区戒毒决定书”显示,责令陈羽凡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从2018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16日。


李代沫,1988年5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4年3月18日,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4月16日被正式批捕。5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李代沫提起公诉。


傅艺伟,1964年5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朝阳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以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婧环、傅艺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校审:肖刚

文字:刘婷 陈苏雅 贺昕 马静欣

漫画:刘诗瑾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