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市社科理论界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市社科理论界在行动

分享

11月5日下午,“深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深圳特区报大厦举行。

深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现场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进行总结性发言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发言

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吴定海主持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刘梦婷 陈婕 实习生 张林羽)11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与社科联、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深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深圳特区报大厦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吴定海,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研究方向,从不同的角度谈了理论认识及思考。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报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承担着学习贯彻、宣传教育的双重任务,更要在深入学习上走在前列,在抓好落实上争当先进。“集团将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为抓手,优化资源配置,活化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强化内容建设,持续提升集团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优做强党媒事业,巩固并壮大主流意识形态阵地,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陈金海就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书记再次到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发表重要讲话,为推动深圳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抓好学习贯彻,努力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把经济特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按照省委部署,推动改革再出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进,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向党中央、省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