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海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1-09-10 2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山区南海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 (记者 曹园芳)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9日下午,伴随着下课铃响,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小学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并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南山区教育局陈登福副局长,南海小学高鹏校长、李惠副校长、商洪德副校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为优秀教师颁奖。

领导嘉宾与获奖教师合影。曹园芳/摄

活动共分为“赞教师,学子感恩”“读宣言,坚定使命”“立榜样,表彰优秀”“共进步,经验分享”“踏征程,续写华章”“大合影,定格美好”六项议程,仪式满满的同时,也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老师感受到了南海“大家庭”的和睦温馨。

南海学子带来节目《美好生活在校园》。曹园芳/摄

现场老师们仔细聆听。曹园芳/摄

活动伊始,南海学子用精彩的表演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随后,南海老师们重温《南山教师宣言》——“引领学生求真向上,陪伴学生共同成长……”在响亮真诚的宣读中,南海教师们深情表达自己成为南山教师的自豪感,与愿意为之奋斗的信念和使命。

“十年贡献奖”获奖教师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曹园芳/摄

入围南山区2021“年度教师”决赛的李艳老师分享经验。曹园芳/摄

青年教师代表方子玉老师发言。曹园芳/摄

大会颁发了南海小学“十年贡献奖”、南海小学特别贡献奖、教学质量奖,也对南山区优秀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入围南山区2021“年度教师”决赛教师等进行了表彰。入围南山区2021“年度教师”决赛的李艳老师、青年教师代表方子玉老师上台分享了她们的教育教学经验与成长心路历程,李艳老师说:“我不仅仅是一名英语教师,更是孩子们的梦想合伙人!”方子玉老师说:“南山就是一块永远充满学习热情的沃土,南海更是一所不断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平台的宝藏学校。”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