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大年,2022深圳欢乐谷新春滑稽节暖心陪伴
2022-01-19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留深过大年,2022深圳欢乐谷新春滑稽节暖心陪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田志强)2022年2月1日至15日(正月初一至十五),深圳欢乐谷将举办2022深圳欢乐谷新春滑稽节,本次活动以“新春有虎、欢乐有福”为主题,九大活动精彩纷呈,欢乐享不停。

image.png

为了让留深游客过好年,深圳欢乐谷邀请众多知名滑稽大师上演拿手绝活,为游客带来零距离爆笑表演;活灵活现的非遗传统舞狮队醒狮送福,舞出新年祥瑞;萌虎玩偶、小丑人偶、饭小唬等潮萌元气NPC与游客欢度新春;全园近百场极致欢乐歌舞表演,欢天喜地闹新春;新春潮趣市集、饭小唬新年市集等创意市集全新亮相,新春潮萌饭小唬、虎年主题纪念品应有尽有,年味十足;光影秘境融入萌虎、财神等新春元素推出新春贺岁版,5大光影情景剧讲述光影的故事,35万㎡炫彩光乐园共同开启奇幻夜游;还有虎“福”欢乐送、元宵猜灯谜、情人节为爱发声等精彩活动……

滑稽大师齐相聚,新年逗趣乐翻天

滑稽小丑技艺多,搞笑逗趣样样行。据了解,正月初一至初六,深圳欢乐谷邀请数名国际滑稽表演大师,每天为游客带来30多场令人爆笑捧腹的滑稽表演,洋相百出欢笑不断。

image.png

其中欢乐谷的老朋友顶尖世界滑稽魔术大师Geno带来精彩绝伦的《百变滑稽秀》;《欢乐滑稽秀》将技艺与诙谐巧妙配合,妙趣横生的表演惊呼不断;还有《独轮滑稽大师秀》、《卓别林送欢乐》、《小丑大作战》、《巨型木偶小丑秀》……滑稽大师和魔术师们将为游客朋友献上他们的独门绝技,让您在这个新春佳节欢乐笑不停。此外,最热闹的莫过于新春喜乐炫彩大巡游,萌虎宝宝、小丑人偶、炫彩花车与大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滑稽小丑将色彩缤纷的气球编制成各式各样送给游客朋友,共同聚逗趣闹新春。

南狮争霸闹新春,欢歌热舞大联欢

八音锣鼓齐上阵,雄狮献瑞财运旺。正月初一至初六,极具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舞狮表演将在欢乐谷精彩上演,来自民间的传统舞狮艺人将为游客朋友舞狮祈福。白天惊险刺激的梅花桩舞狮《雄狮闹新春》、传统舞狮舞龙表演《龙腾狮跃闹新春》让游客大饱眼福,夜晚的灯光舞狮表演《炫彩舞狮》活泼灵动,为夜游欢乐谷增添一抹色彩。

image.png

除了舞狮表演,正月初一至十五,深圳欢乐谷还为游客准备了燃爆动感街舞、爆笑滑稽喜剧、唯美古风飞天秀等近百场极致欢乐的歌舞大秀,为喜庆氛围再添一份彩。饭小唬、熊猫、高跷鸵鸟、糖果小丑等潮萌可爱的元气NPC现身各大街头,其中还有小丑精灵为游客派发新年糖果,为游客带来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新春Fun集市红火,萌虎送福接好运

今年春节深圳欢乐谷在玛雅水公园和金矿镇打造两大新春市集,年味十足。正月初一,“饭小唬新年市集”在玛雅水公园全新亮相,持续营业到初六,市集以“新春”、“饭小唬”为元素,潮萌饭小唬餐饮店铺、园区主题商品店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另有“饭小唬”互动打卡点为游客解锁潮酷新年。初一至十五,金矿镇的“新春潮趣市集”引入知名文创“胖虎”系列周边,让人挪不开眼。同时,春节期间欢乐谷将举办猜灯谜活动,在红龙广场的“灯谜墙”参与答题抽奖就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2月12日至14日的“情人节为爱发声”活动,爱ta就大声说出来,打卡发圈集赞就能参与抽奖活动。除此之外,还有5大炫彩光影秀、新春版光影秘境、夜光项目将欢乐谷夜晚点亮。

image.png

九大活动精彩纷呈,幽默诙谐的滑稽大师、逗趣小丑,精彩绝伦的歌舞联欢、舞狮表演,热热闹闹的新春市集,好运连连的抽奖活动,深圳欢乐谷带你开心过大年。据悉,深圳欢乐谷留深过年春节早鸟票已开售,即日起至1月30日市民游客朋友可抢先购票并预约。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