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为媒·觅蜂缘”——快递物流行业罗湖专场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2021-10-18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红为媒·觅蜂缘”——快递物流行业罗湖专场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叶梅)10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罗湖区委组织部主办,珍爱网党委承办,京基100联合党委协办的“红为媒·觅蜂缘”——快递物流行业(罗湖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在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活动共吸引48名单身优秀青年参加,现场有10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image.png

对于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联合珍爱网党委打造的“红为媒·觅蜂缘”系列品牌交友的首场活动,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书记、深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深圳市交通局副局长黄燊予以高度重视,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image.png

他表示,“快递小哥”作为人民群众的重要代表,为大家生活带来了便利,是人民幸福传递者,守护者。通过举办这样的交友活动,可以将党的关怀传递到行业一线,为快递小哥、行业青年朋友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帮助大家把“心”安在深圳、把“家”安在深圳,进而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image.png

活动现场布置颇具行业特色,不仅将快递物流工作特征融入互动环节,而且精心设置妙趣横生的游戏关卡,帮助青年人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收获快乐和缘分。

破冰环节一开始,嘉宾们纷纷戴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号码牌、分组手环,积极做着热身准备。

image.png

通过“书情画意”“环游中国”“蜜蜂花丛涂鸦墙”等轻松简单的互动游戏,到场的男女嘉宾们一改最初陌生、羞涩的状态,慢慢放松了心情。随着活动的顺利推进,不少男女嘉宾渐渐找到了共同话题,并在现场添加了联系方式,约定好下次见面的时间。现场处处洋溢着轻松活泼、欢快愉悦的气氛,让本场活动在爱的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党建引领,公益为媒。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珍爱网打造的“党建+公益”活动模式,已在广东、江苏等多个城市成功落地,吸引了全国近10万名单身青年参加。未来,珍爱网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不断创新公益服务模式,为各地青年婚恋工作贡献一份“珍爱”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