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来脱单吧 ” 珍爱网携手抖音玩出七夕新花样
2021-08-10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dou来脱单吧 ” 珍爱网携手抖音玩出七夕新花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记者叶梅)近日,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爱网”)与抖音短视频平台(以下简称“抖音”)聚焦七夕节点,共同打造一场“dou来脱单吧”全民挑战赛。该活动自2021年8月6日起正式启动,珍爱网作为品牌方,将连续七天在抖音发起“脱单解惑”主场直播,邀请近百名抖音TOP情感达人连线直播间,参与脱单直播热点话题讨论、解答用户单身疑惑;七夕当晚,知名明星杨迪将以“脱单助言人”身份空降珍爱直播间,与用户分享脱单技巧、共度七夕甜蜜时光。

活动期间,珍爱网以大V事件打造、热门话题切入、明星上阵造势、差异化直播互动等一系列创意玩法,吸引用户参与直播间“脱单疑惑”的热点话题讨论,激发用户互动记忆点, 从而拉近品牌、平台与用户的距离,形成“脱单”内容传播与“七夕”营销事件的记忆符号,最终达成珍爱品牌与抖音平台双效应转化。

此次,珍爱网和抖音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头部婚恋品牌与国民级视频平台在全网流量加持下,借助七夕节点打造的跨界营销新事件,更是双方借助各自优势,精准化、内容化运营品牌的创新式探索。

作为国民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拥有超过4亿的日活跃用户及各行各业知名百万大V常驻,优质内容及其所带来的优质用户,是平台生态化发展的关键。而珍爱网作为互联网婚恋头部品牌,拥有超累计2.2亿优质用户,解锁年轻群体新婚恋需求,打造多元传播方式是珍爱品牌出圈、婚恋用户转化的持久之道。

围绕全民恋爱话题打造的“dou来脱单吧”,不仅汇聚大量优质用户,而且联动优质博主现身答疑及特邀明星上阵助言,借助KOL/KOC连线互动等多维度创造流量,引明星下场助力,多手段深耕传播内容生态,建立品牌与用户记忆链接是一场品牌与平台间的双赢。

知名广告业内人士称,“dou来脱单吧”作为直播行业首次挑战多元融合的直播接力,以流量引发热点,以内容俘获用户,达成品牌与平台的协同共创,大有出圈之势。对此,我们拭目以待本次活动的完美收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