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龙岗支行坪地社区支行顺利开业
2022-04-29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龙岗支行坪地社区支行顺利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4月29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第15家社区支行——龙岗支行坪地社区支行开业。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主任钟艳致辞表示,坪地是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中“低碳智造核”的主阵地,民生银行在此设立网点,旨在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坪地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征程,为建设更加繁荣、更加宜居的新坪地贡献金融力量和智慧。

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行长徐峰致辞表示坪地社区支行将立足坪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区域内企业、居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

1652255904(1).jpg

1652255908(1).jpg

坪西股份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致辞,他祝贺坪地社区支行顺利开业。

开业典礼还重磅发布了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坪西股份合作公司及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股份合作公司携手推出的“坪西股份”和“龙岗股份”联名借记卡。卡面设计以坪西股份和龙岗股份代表建筑为主视觉,充分展现集体风貌,打造“坪西村民”和“龙岗村民”专属身份标识。卡片不仅具备普通借记卡存取款、转账汇款、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代发工资、代理缴费、投资理财等结算消费功能,还可以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便利渠道和优质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