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获赠锦旗受点赞
2022-04-01 16: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获赠锦旗受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2022年3月28日,一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将写着“疫情防控尽职守心系企业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以此感谢光大银行的雪中送炭。原来,在深圳按下“慢行键”期间,该企业急着办理抵押及放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在2天时间内,就将两笔共计1680万元启融资款及时发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赠送锦旗的人是新力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富铭恒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徐发根。他介绍,疫情防控升级期间,企业刚好急着需要大笔的资金,希望通过办理抵押及放款的方式实现,光大银行能够及时对小微企业伸出援手,可谓是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金融央企与民营企业共克时艰的担当。

据了解,深圳分行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各部门紧密协作,日夜坚守,快速高效解决了线上押品系统的问题;同时,严谨细致处理每一个环节,确保押品和放款合规性,高质高效将抵押质押等工作办理完毕,于3月17日顺利完成上述企业的1680万元启额度和放款。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国有银行,要起表率作用,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承担起高度的社会责任,分行从一线到后台服务部门,将凝心聚力,发扬“闯、创、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实体经济、民营企业,为深圳“稳增长”“惠民生”提供积极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