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交易银行优势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助力“救急钱”一触即达
2022-03-23 14: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发挥交易银行优势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助力“救急钱”一触即达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刘渝)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交易银行“融资不临柜,全程线上办”的优势,灵活运用信e融、信商票、信e链、资产池、信保函等线上交易产品,帮助企业解决“开工难、周转难”,与深圳企业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信e融”产品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产品,网银全自动放款、60秒到账,堪称企业资金“水龙头”,是企业应急管理、头寸管理的利器。疫情期间,信e融产品为保障企业支付、提供应急资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防晒用品行业的互联网头部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3月14日,受疫情影响,企业一周前制定好的融资和付款计划,突然无法落实。而眼下企业正处于夏季前的大量备货阶段,急需采购资金。正当企业负责人犯愁之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客户经理全程线上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利用“信e融”产品,仅用5分钟就完成了线上提款和转账支付,保障了企业当月的采购计划得以顺利实现。此举解决了企业备货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不仅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周转,同时也让企业在众多供应商面前保持了良好的信誉与形象。

据统计,在全员居家办公的一周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利用交易银行产品为6户中型以上企业发放线上流动资金贷款和保理融资,提供应急资金5000万元,为28家企业办理了403笔纯线上开票业务,金额8.68亿元,切实保障了企业的资金周转。

接下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强化交易银行服务为重点,发挥线上业务灵活快捷的优势,以专业力量为深圳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