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罗湖支行开展传递敬老温情关爱弱势群体红色志愿服务
2021-12-31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罗湖支行开展传递敬老温情关爱弱势群体红色志愿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近日,浦发银行罗湖支行党支部联合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开展“传递敬老温情关爱弱势群体”红色志愿服务,走进金城大厦小区,开展新年慰问活动,向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罗湖支行党员代表来到两户近期因患病致困的家庭,为老人家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水果,了解老人的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鼓励老人家安心养病、保重身体。罗湖支行行长亲切握住老人的手:“老人家,我们特意来看您,祝您福如东海,健康长寿!”并与老人攀谈,“胃口好不好?”“身体怎么样?”。两位老人家虽然患病,但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笑容满面地和大家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罗湖支行党支部与嘉北社区党委的共建合作关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的优良传统,对于培养和提升党员干部的社会公德意识具有深刻教育作用。

近年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高度重视弱势群体,发动全行党员干部参与关爱孤寡老人行动,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弱势群体关心和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