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授知识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关心环卫工人做实事
2021-12-26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送温暖授知识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关心环卫工人做实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事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同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解决问题相结合,立足金融国企实际和主责主业,携手多家机构单位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走进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党建共建作为银企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与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结合,为协会各成员单位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随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充分满足协会各类金融需求,工作人员结合多个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不仅如此,针对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浦发银行的党员们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大课堂,为大家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宣讲理财小妙招以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融资和地下钱庄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莫因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活动最后,营业部的党员们向环卫工人们赠送了保温饭盒,并就环卫工人在银行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共建双方银企交流合作,提升了环卫工人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推动全辖各单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根本落脚点,发挥金融优势,担当社会责任,为“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浦发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