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市场新动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工银卓越 瑞盈华夏”季度投资策略会
2021-10-17 13: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把脉市场新动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工银卓越 瑞盈华夏”季度投资策略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以“工银卓越,瑞盈华夏”为主题,举办四季度主题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策略会主要分析当下宏观环境的投资机遇,围绕“资管新规”下如何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展开,展望近期资本市场投资新动向。

image.png

此前,华夏银行在北京举办“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品牌发布”活动,首届家庭财富成长节正式启幕。华夏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秉承“承水之德,善利于您”的财富观,善利于客户需求、偏好、体验、便捷,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及资产配置方案。通过创新“橄榄型”的全客群服务结构,既致力于大众客户的价值提升,又精准服务于中产和高端客群的个性化需求,持续致力于客户家庭财富成长,助力市民的幸福生活。

image.png

据介绍,华夏银行始终立足于提升客户价值、服务实体经济,通过大财富管理体系的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力促实现共同富裕。该行从战略方面高度重视零售业务,投入大量资源重兵布局,致力于通过构建开放式财富管理生态,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效能,打造享誉市场和千家万户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机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