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深交所 浦发银行助力智能装备企业“乘风破浪”
2021-09-26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携手深交所 浦发银行助力智能装备企业“乘风破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曦晨)“百行进万企服务新格局走进深交所为民办实事”,9月24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走进深交所”系列活动第一场,为智能装备企业的上市之路纾困解惑,助力其不断转型升级、释放发展动能。

本次活动以智能装备行业专场宣讲与圆桌论坛为主,多家优质智能装备企业参加。活动开始,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与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相关领导从国家政策面、经济面分析了中小企业、科创企业所处的历史发展机遇,并介绍了“走进深交所”系列活动的初衷与意义——“信息共享、流程互通、功能互补,打造从0到1、从IP到IPO,共建为中小企业服务的金融生态,携手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深圳证券交易所、浦发银行与招商证券介绍了智能装备行业发展趋势下的投融资规划、上市路径、支持政策以及相关金融服务,并针对经营发展困惑同与会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

“这些东西讲的确实都是我们的痛点,干货、硬货特别多”,对于专业人员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介绍、企业上市优缺点剖析、智能装备企业上市重点讲解,多位企业表示受益颇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疑问,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浦发银行与招商证券的相关领导、专家悉心进行解答,现场氛围颇为热烈。

创新驱动发展,集中资源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关键一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走进深交所”系列活动集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券商、创投机构等多方资源,每次交流活动都聚焦在某一行业或垂直领域,为受邀科创企业提供针对性上市服务方案,并从多个角度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上市前景,切实为科创企业引资源、办实事。

作为“科技之都”,深圳诞生了成千上万科创企业。据悉,在科创板上市企业中,大都是浦发银行服务的客户,该行一直致力于以“股、债、贷”一体化的科创金融生态圈服务模式,护航科创企业不断成长。后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走进深交所”系列活动,推动科技金融服务优化升级,扩大品牌优势,发挥平台力量,助力潜力股成长、与优秀者同行,推动更多深圳科创企业上市腾飞,在“双区”经济建设中奋力践行金融国企责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