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功上线快易付秒放业务
2021-09-10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成功上线快易付秒放业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 (记者 朱琳)近期,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企业网银成功上线了快易付保理融资秒放业务,将实现保理融资系统自动审批、自动验证贸易背景、自动放款的处理,客户从网银端发起融资申请后,全流程在线办理,无人工落地处理环节,业务办理时间从2-3天缩短至5分钟。“快易付秒放”业务具有全流程线上化、无人工干预、融资秒级到账的特点,有效提高融资发放效率,大幅提升客户融资体验,为核心企业产业链条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线上授信及融资服务。

“快易付秒放”是交通银行为核心企业产业链上游供应商提供的在线自动化授信放款服务,该服务功能极大程度满足了产业链链属企业“短、频、快”融资业务需求,有效解决了原业务流程长、资料繁琐、时效性较差等问题。

接下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还将加快该业务功能在重点行业客户群的复制推广,依托产品创新优势,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