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金融服务送入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
2021-09-09 2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金融服务送入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 (通讯员 李媛)用心学党史,踏实办实事。作为2020年度浦发银行五星党支部,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中心工作向结合,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岗位为平台、以党员为先锋,主动走进企业、社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送服务,携手叙发展。近日,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与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共同举办庆中秋联谊活动座谈会,罗湖区东门街道、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湖贝股份公司与该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深港两地居民品茗座谈、乒乓“打擂”,畅谈“双区”发展,共叙两地情谊。作为一个老深圳居民组成、以香港居民为主的联谊会,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成立以来,以极大热忱为香港乃至海外乡亲搭建纽带平台,依靠多家企业一道为乡亲服务,引导教育乡亲爱国爱港,发挥正能量。

当前,深港合作正迈入新阶段,为了让同乡会更好融入“双区”发展大局,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与大家探讨了境内外金融形势与政策,并悉心为港籍乡亲及华侨遇到的投融资与财富管理问题答疑解惑。针对同乡会成员所在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文锦支行介绍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跨境金融特色服务案例,为企业经营管理与资金融通难点提出具体解决思路。

为帮助同乡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丰富两地乡亲文体生活,给乡亲们提供优质便利的生活服务,浦发银行文锦支行与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还一同举办了“金秋乒乓快乐健康”乒乓球联谊赛。开幕式上,浦发银行文锦支行行长、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会长致欢迎辞。随后的比赛中,20多名运动员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儿童组”三项赛事。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每一场比赛,在竞技中共话情谊、增进友谊。

搭平台,送服务,促发展。后续,浦发银行深圳文锦支行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深学促实干,充分利用自身金融服务优势,促进各行业企业之间、深港两地居民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奋斗,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为“双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