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红色引擎添动力 跨界合作促发展
2021-09-04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红色引擎添动力 跨界合作促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4日讯 (通讯员 李媛)“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提供上门服务,现在我想办一个渠道商酬金账户真的太方便了,为浦发银行点赞。”一名个人渠道商激动地说道。今年以来,浦发银行珠海分行积极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水平,为个人渠道商与公司渠道商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距离。

据了解,上半年,浦发银行珠海分行与某大型国有通信集团珠海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互授共建牌匾。双方以“跨界合作、互为客户”为主题,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拟在大数据、云服务、5G智慧网点、信贷融资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采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的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支部共建,实现业务突破,不断提升该行小微企业服务水平。

经过数月的沟通与努力,该行成功落地大型国有通信集团珠海分公司渠道商酬金账户。为了更好地为个人渠道商和公司渠道商提供便捷方便的金融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距离,该行普惠业务部立即联合零售业务部、公司业务部及运营管理部,为渠道商提供上门激活和厅堂线下开卡相结合的服务,并通过浦发银行“千家万户”工程生成该集团专属H5开卡链接,提供厅堂VTM绿通专线、网点代办渠道商酬金账户变更等增值服务。通过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本地近千家下游渠道商批量开户工作,上百名户个人渠道商和公司渠道商提供支付结算服务。在全行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六月份浦发迎来首月首批渠道商酬金的收款落地。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该行深耕客群,创优服务,为集团渠道商客户提供普惠贷款、支付结算、代发薪资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不断以“红色引擎”添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