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行开展“爱购”系列优惠活动
2021-08-18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工行开展“爱购”系列优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柯晓静)为不断优化用卡环境,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暑假期间,工行深圳市分行持续推出“爱购”系列优惠活动,助力持卡用户“吃得开心、玩得愉快、购得舒畅”。

暑假期间,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大放“价”“爱购美团”活动,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8月31日,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工银e生活”App或“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本地专属—“爱购美团”专区可随机领取5-10元美团现金券。每位持卡人每周有一次机会领取现金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现金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

此外,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工行特地为持卡人推出“乘车券免费领”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微信绑定工行储蓄卡、信用卡的持卡人,在深圳地区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1-10张工行信用卡、工行储蓄卡乘车券,信用卡每周可领取1次,每月可领取4次;储蓄卡每月可领取2次。更多活动细则可关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

接下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将持续为持卡人打造缤纷多彩的优惠活动,以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回馈客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