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来时路 砥砺奋进创新篇——记浦发银行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21-08-12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初心不忘来时路 砥砺奋进创新篇——记浦发银行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不忘初心担使命,勇立潮头展宏图。在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基层金融战线上,他们用实际行动默默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始终冲锋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创新、服务民生需求、建设生态平台、普及金融知识的一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双区”建设中践行了金融国企一员的责任。

用心打基础,潜心为客户

——记浦发银行优秀共产党员向雪梅

向雪梅同志2014年进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从综合柜员,到理财经理、私行客户经理,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深耕细作。她务实而充实、温和而坚定,在零售条线排名分行前列,取得较好的成绩,她的成功源于对目标长期而固执的坚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学习、强自身、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向雪梅同志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她以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获得同事的高度认可。2020年向雪梅同志被总行评为“MDRT钻石会员”“深圳分行五星金牌理财师”“保险销售单王”“零售之星”“配置达人”“营销标兵”等多项奖项。2020年全年考核理财经理序列第一。

牢记宗旨,热情服务,真诚赢得客户。向雪梅同志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坚持按月组织开展各项公益、金融知识普及和客户回馈活动,走出厅堂、融入客户、走进客户的心中。曾经她遇到一位已退休客户不慎摔伤,行动不便,生活受到影响,向雪梅作为党员立即联系支行党支部一起上门慰问,解决其生活困难,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展现了浦发人“敬业、专业、无私奉献”的作风形象。

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记浦发银行优秀共产党员谢妹珠

谢妹珠同志现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腾讯业务部创新团队经理,她爱岗敬业,满腔热忱,尽心尽责并超额完成行内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常服务中实现不寻常的人生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叫响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是党员,我先行!谢妹珠同志作为某基金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她坚持7*24小时在线,实时解决各项业务问题,保障了该项目的平稳运营,为全行经营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主动担当履职,即使怀孕期间也坚持节假日在线值班,与总分行应急保障工作小组为项目保驾护航。

我是党员,我带头!谢妹珠同志扎根业务前线,除了做好客户服务之外,还积极关注市场资讯,拓展新型业务。工作在营销一线,她留意到基金公司有定制新款基金的计划,第一时间带头展开服务,以专业的资质、专注的态度最终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岗位上的她,用汗水耕耘出风采,用睿智浇灌出辉煌,该同志严于律己,追求自身的不断进步,获取了浦发银行高级对公客户经理资格证书,展现强烈的事业心,树起先锋形象,高度体现了什么叫做党员担当。

她,从未停止追求进步的脚步

——记浦发银行优秀共产党员程娟

程娟同志2015硕士毕业后加入浦发银行,先后经历了综合柜员、人事管理、客户经理岗多个岗位的学习与锻炼。每个岗位的挑战,她都当成磨炼自己的好机会。

高要求高标准,追求卓越不停步。2018年程娟同志转岗为客户经理,那年她参加了浦发银行“金鹰计划”新任客户经理总行示范班,因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其培训考核视频成为该课程的教学视频。短短两年多时间,程娟同志身为公司客户经理的业绩能力已经跃升至全行前三甲。

本领过硬,使命必达,业绩突出勇担标兵。程娟同志扎根公司金融领域,她营销了某跨境企业FTN内存外贷及分红业务、主办了新加坡某集团离岸银团贷、经办了某建筑公司1+N供应链保理业务、为某科创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献计出策、协助香港分行参与某集团海外银团贷款,以高效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她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感召力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周边党员群众心中一面闪光的旗帜。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