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术华医:拒绝调查、调解
2023-03-30 15:03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御术华医:拒绝调查、调解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大鹏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杨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中太御手养护有限责任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在该商家处充值了数千元,但该商家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于2023年2月停止营业,无法联系上商家沟通协商退费。

调查情况:

大鹏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区消委会现场调查,发现商家已不在注册地址经营。后区消委会多次致电商家要求妥善处理投诉,但商家一直拖延,拒绝提供投诉解决方案,拒绝接受区消委会的调查、调解。经查,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王母社区中山路8-8号。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到商家跑路的情况,可通过拨打(0755)12345向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投诉,也可通过“315消费通”小程序、拨打(0755)966315向深圳市消委会投诉,或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


image.png

图片来源:调解员提供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