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泰康拜博口腔
2022-12-2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泰康拜博口腔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泰康拜博口腔_深圳新闻网 

泰康拜博口腔是集预防、诊疗、保健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口腔连锁医疗机构,在全国近50个城市,拥有200余家门店,目前在深圳拥有8家门诊部,每年为百万中国人解决口腔健康问题。

多年来,泰康拜博口腔汇聚了一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在深圳地区,以李满园博士、黎洪强院长领衔的“数字化精准种植团队”、以梁钦业博士领衔的“EPC美学修复”团队,以及以正畸总监谢小军领衔的“3D数字化正畸”团队,积极引进国际前沿的口腔技术,如:DSD完美笑线定制、穿颧穿翼板技术、All-on-4种植技术、隐适美iTero激光口扫等,同时引进包括“美国柯达全景X光机、德国ProTaper根管治疗仪”在内的诸多先进设备,为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用户带来更加科学、精准的口腔服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