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
2022-12-2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汤臣倍健

人工智能朗读:

汤臣倍健_深圳新闻网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迄今为止,汤臣倍健原料产地遍及世界各地23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联合国。

汤臣倍健拥有行业内专业的“透明工厂”,是全球领先、品控严格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基地之一,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多项内控检测项目严于国家标准,以严苛要求打造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产品。汤臣倍健的定位不是为客户,而是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

汤臣倍健充分整合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汤臣倍健更关注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和生命质量的提升。

按照“一路向C”的战略思路,汤臣倍健正实施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的战略升级。从单一产品的提供商逐步升级至健康干预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消费者创造更大健康价值。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