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玛爱康健口腔
2022-12-2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希玛爱康健口腔

人工智能朗读:

希玛爱康健口腔_深圳新闻网   

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以下简称“希玛爱康健口腔”)成立于1995年,历经27年发展,已经拥有1家市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以及12家品质统一的连锁口腔门诊,服务辐射深圳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华,总营业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匹配1个符合国际标准的独层住院病区(20张病房床位)及216张牙椅,是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深圳市教学点,获政府颁发“深圳老字号”荣誉。

2021年,希玛爱康健口腔正式加入香港希玛医疗集团(3309.HK)。2022年7月,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有限公司”,基于趋同的香港医疗服务基因、价值观、使命愿景,希玛爱康健口腔和希玛眼科强强联手,共同推进“眼科+口腔”国民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树立“眼科+口腔”医疗连锁的大健康生态体系,为粤港市民带来1+1>2的医疗服务品质升级。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