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汇室内恒温游泳健身馆 (海月店 ):商家拒绝调查、调解
2022-12-24 16:13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柏汇室内恒温游泳健身馆 (海月店 ):商家拒绝调查、调解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黄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柏汇健身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9月28日在该商家处花费20000元购买50节私教课。使用了4节私教课后,因个人工作调动离开深圳,无法继续使用剩余的46节私教课,故要求商家退还剩余课程费用16560元。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同意退费,并签字确认。后商家反悔,表示按照会员章程相关规定,拒绝退费,市消委会要求商家提供相关文件证明,但商家拒绝提供。后市消委会又多次以电话和短信形式联系商家,均无回应,发函告知将按规定对其行为进行公示,也无回应。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海月社区海月路116号海月花园二期13栋(会所)107。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图片来源:消费者提供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