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匠婚礼策划(福田店):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2022-08-18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蜜匠婚礼策划(福田店):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莫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喜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与该商家签订《婚礼服务合同》并支付全款16592元,定于2022年1月16日举办婚礼。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举办,与商家签署补充协议,约定合同有效期延至2023年1月。后因商家已无法提供合同约定服务,故于2022年3月向该商家提出退款诉求,商家同意退款,但拖延至今仍未退款。

调查情况:

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并多次联系该商家处理消费者退款投诉无果,经现场调查,发现该商家已关门停业。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深南大道6027号大庆大厦8M、8O、8Q。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1.注意货比三家。消费者在选择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公司时,多了解商家的资质、实力和信誉情况,不要只听信其营销宣传一面之词。2.签好服务合同。针对消费金额较大的婚纱摄影、婚礼庆典、婚宴等服务,应与商家签订合同,事先通过书面形式将服务项目、违约责任、争议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约定。3.保留消费凭证。注意保留好合同、发票等消费凭证,以备出现消费纠纷时使用。若遇商家“跑路”可以通过仲裁或诉讼的途径进行维权。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