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美护肤造型:消费者质疑产品致颈部过敏,申请退费却遭拒
2022-08-09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锁美护肤造型:消费者质疑产品致颈部过敏,申请退费却遭拒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坪山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黄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坪山区鑫锁美护肤造型店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在该商家处购买了美容美发VIP综合卡,并于2022年7月16日扣除卡内余额128元购买“肩无忧”套餐服务。在使用该套餐服务后,脖子、肩膀、背部出现大面积皮疹,故怀疑商家使用三无产品,现要求退还会员卡剩余费用。

调查情况:

坪山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表示消费者已在该店消费4年,每次消费均享受综合五折会员卡优惠,即按售价的50%或60%扣除会员卡余额。商家拒绝按折后比例退款,表示消费者可继续使用该卡,拒绝消费者退款诉求。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牛昌路5-20。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选择美容产品、美容会所时前可通过“315消费通”小程序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出现消费纠纷时,要有维权意识,一旦受到伤害,要保存好反映皮肤伤害事实存在的证据,如鉴定材料、就医诊断书、检验报告等;保存好能证明经济损失情况的证据,如损失清单、医疗处方、医疗发票、交通票据、误工证明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