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鸭向前冲》深圳特别观影口碑飘红
2023-12-07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飞鸭向前冲》深圳特别观影口碑飘红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7日讯 12月7日晚,由环球影业出品,照明娱乐打造的喜剧动画电影《飞鸭向前冲》在深圳举行特别观影活动。这部轻松的岁末解压大片讲述滑稽有趣的飞鸭一家共同踏上未知旅途的故事,幽默诙谐的情节获得现场观众的普遍好评。据悉,该影片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早于北美半个月。

飞鸭家族深圳开启新旅程 抢先观影口碑爆棚

《飞鸭向前冲》由照明娱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麦雷丹德瑞亲自操刀。曾打造出《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欢乐好声音》和《爱宠大机密》等一系列票房爆款喜剧动画的照明娱乐,这次将邀请观众跟飞鸭家族一起踏上充满未知刺激的飞行旅程。影片由麦克·怀特编写剧本,他曾担任艾美奖获奖剧集《白莲花度假村》和电影《摇滚校园》的编剧。导演本杰明·雷内曾获奥斯卡提名,执导过《艾特熊和赛娜鼠》和《大坏狐狸的故事》。

特别观影当天,影院汇聚了深圳当地媒体和影迷,观影嘉宾都被飞鸭一家在南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爆笑乌龙和相互羁绊的家庭关系所吸引。这部动画电影中,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性格魅力和与生俱来的亲切感,激发不同人群的情感共鸣,映后圈粉无数。逗趣情节背后也充分探讨了关于家庭温情、拥抱未知世界等主题,欢乐治愈,能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提供充沛的情绪价值。影迷观影之后纷纷表示:“角色有趣可爱,剧情轻松爆笑又暖心温情。”

年末轻松欢乐力作 今冬解压观影首选

在《飞鸭向前冲》的故事中,马拉德一家过着一成不变的乏味生活。

尽管父亲麦克乐意让他的家人们在新英格兰的池塘里安稳地度过一生,但母亲帕姆却渴望改变现状,想要向孩子们——已步入青春期的儿子达达和幼女关关——展示整个世界。当一只迁徙的鸭群降落在他们的池塘里,向他们讲述了遥远地方的惊险故事后,帕姆终于说服麦克带着全家,途经纽约前往热带的牙买加。 随着马拉德一家向南迁徙,他们计划周密的旅程很快变得错综复杂。这段经历将激发他们开阔视野,敞开心扉,结交新朋友,实现超乎想象的成就,同时也让他们对彼此和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作为一部欢乐有趣、情感丰富、视觉惊艳的电影,《飞鸭向前冲》用动画喜剧的方式展现了家庭关系中的分歧和温情。引人入胜的角色和故事、欢乐美妙的配乐和视听体验,都让《飞鸭向前冲》成为年末不容错过的欢乐暖心治愈之作——“这部电影不仅适合一家人齐齐整整举家观看,也能帮助压力大的年轻人找回久违的轻松快乐和松弛感。”一位观影后的影迷表示。(以上图片由环球影业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朱琳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