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写字楼里的免费体验馆按摩椅界的“爱马仕”一定要知道!
2021-08-06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写字楼里的免费体验馆按摩椅界的“爱马仕”一定要知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 (记者 田志强)随着大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都注重养生,空闲时间按按摩喝喝茶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夏天一边按摩一边吹空调,还能一边欣赏深港美景那绝对是一种享受。

日本品牌按摩椅DCore近日亮相深圳地标建筑京基100大厦,体验店位于57楼,面积达100平以上,4款机型多款颜色,可供多位客人同时体验,日式服务细致入微,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体验,为深圳地区及周边地区的老百姓们又提供了一处打卡+享受的圣地。

DCore按摩椅是日本NIN株式会社旗下的按摩椅品牌,现在旗下一共有四个型号的按摩椅产品,当中旗舰款DC-100C按摩椅因为各方面都更加全面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这款按摩椅的性能配置如下:7组机芯、12个动力引擎与43枚柔性气囊,如此硬件设备在行业中是少之又少。加之日本原装进口,原木元素的大气外观,高质量与高颜值的结合,于是有了按摩椅界的“爱马仕”之称号!

DCore专利活力芯指技术,活力芯指球是通过模仿真人手拇指肚设计而成的,可以让体验用户带来如真人指压按摩般的体验。通过垂直施力作用于肌肉深层,从肌肉深层开始消除肌肉的各种筋膜结节与肌肉酸痛。

深圳是一座追梦的城市,这里居住了太多奋斗拼命追梦,逐梦与圆梦的人。快节奏的生活之余,少不了熬夜,饮食睡眠不规律,追梦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每一个人都更加需要注重健康。腰酸背痛肌肉僵硬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每天坚持按摩,每天享受仿真人手按摩,想按哪里就按哪里,真正放松肌肉并做到更健康。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