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未来厨房 卡萨帝携手家居设计师探寻家的艺术
2021-04-22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对话未来厨房 卡萨帝携手家居设计师探寻家的艺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 (记者 田志强)昨日,三翼鸟|海尔智家、卡萨帝携手构城家居举办的《对话未来厨房》设计师沙龙活动在构城定制家居体验馆顺利举行。来自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卡萨帝及家居行业的企业代表以及设计师代表就“未来厨房”的相关话题进行了分享,并见证了卡萨帝F+520冰箱·鉴赏家系列以及Fenix创新材料的发布。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总经理李彬介绍卡萨帝F+520冰箱·鉴赏家系列

卡萨帝作为海尔旗下高端品牌,现已拥有冰箱,酒柜,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等9大核心品类,39大系列、380余个型号的产品,目前已进入全球百万个高端家庭。卡萨帝F+520冰箱·鉴赏家系列,高端智慧厨房中的重要一环,突破了传统智能冰箱单一的硬件智能,以全球首创的“食材智能管夹”,实现“智慧识别、健康存储、新鲜管理、智慧烹饪,自动补货”等应用,打造无感支付场景,让用户在智慧厨房用得便捷,吃得健康。除了智慧体验,卡萨帝F+520冰箱鉴赏家系列还以MSA控氧保鲜、细胞级冷冻和智慧杀菌保证食材营养几乎零流失;同时,卡萨帝F+520冰箱·鉴赏家系列还通过两侧零嵌(0cm边距融合),正面平嵌(60cm超薄箱体),直角全开(隐藏式变轨铰链),前置散热(底部前置散热),高效空间(VVR大于等于900L/㎡)5大标准,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真正解决冰箱箱体突出橱柜与家居艺术不协调的问题,从而打造高端厨居美学体验。

构城定制董事长崔剑斌发布新品材料Fenix

Fenix是构城家居从意大利进口的黑科技创新性材料,该材料拥有低反射率、热修复、抗指纹、抗静电、易清洁、高强度等20个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厨房、办公、淋浴等一系列家装及设计领域。

对话未来厨房沙龙环节

在“对话未来厨房”沙龙环节,来自家居行业的设计师围绕中未来理想的厨房是什么样子?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的区别在哪里?厨房在未来是否会变成家庭的交流中心?厨房中存在的痛点有哪些?四个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设计师分享个人观点

对于未来理想的厨房,与会设计师一致认为,智能化、互动化、一体化必将是未来厨房的趋势,设计师还认为未来的家庭交流中心会向厨房转移,厨房将承载更多家的温馨。

厨房装修选哪种风格,一直是客户选择难题。对于该问题,设计师建议可以依据家庭氛围、烹饪习惯选择相应的装修风格,二者并没有实质性的优劣之分,将装修和厨电完美的链接在一起,都能够有不一样的独特体验。

此外,设计师们还针对厨房油烟问题、材料选用问题以及家电搭配问题进行了自由探讨及分享。

大湾区三翼鸟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大湾区三翼鸟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据了解,大湾区三翼鸟俱乐部以深圳三翼鸟体验中心001为依托,旨在为设计师创造学习交流、高峰论坛、场景体验等提供多功能共享设计平台。俱乐部每年将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设计高峰论坛、发布会、讲座、专业培训、游学考察等活动,促进设计师俱乐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设计出更多原创作品服务大众。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