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携手罗马足球俱乐部送上2022年“新春”祝福
2022-01-24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游戏携手罗马足球俱乐部送上2022年“新春”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田志强)年末已至,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爱游戏携手其合作伙伴罗马足球俱乐部,录制了视频为球迷朋友送上新春祝福。罗马足球俱乐部的主力球员莱昂纳多·斯皮纳佐拉Leonardo Spinazzola、布赖恩·雷诺兹Byran Reynolds、埃布里马·达尔博Ebrima Darboe等一干众将用中文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虎虎生威,恭喜发财。

image.png

据悉,自爱游戏与罗马足球俱乐部官宣其合作关系以来,借助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双方的品牌知名度均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这半年以来,双方在体育资讯、体育娱乐等板块的多项布局与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彼此的品牌影响力。

成立于1927年的罗马足球俱乐部 (AS Rome),可谓是意大利众多俱乐部中的传奇战队,其战绩十分显赫。罗马足球俱乐部曾夺得三次意甲联赛冠军,九次意大利冠军杯,一次欧联杯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老牌豪门战队。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知名球星狼王托蒂、德罗西等都出自于此战队,他们身上那永不妥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也成为了罗马足球俱乐部的核心灵魂。目前,罗马足球俱乐部正征战于意甲联赛,凭借其强劲的进攻与严密的防守多次获胜,成为夺冠大热门,让我们期待罗马足球俱乐部在21-22赛季中再创佳绩!

image.png

爱游戏作为近年来亚洲新晋体育娱乐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视角与进取的产品理念,以及一贯坚持“技术+服务”的运营理念,并以其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创意满分的产品设计与温暖贴心的服务理念,用实力赢得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image.png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新年新气象,相信爱游戏与罗马足球俱乐部这份诚意满满的祝福能为广大球迷们带来新年的好运气。同时,广大球迷们也期待在新年新赛季中,在双方紧密无间的合作中,能推出更多互动性强、体验感强的体育娱乐产品,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共同开启体育娱乐全球化的红火新局面。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