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首家主题邮局亮相 “古墟”特色成为文化交流和创意展示平台
2024-04-18 08: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宝安区首家主题邮局亮相 “古墟”特色成为文化交流和创意展示平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吉莹)日前,宝安区新桥街道清平古墟主题邮局正式揭幕亮相。作为宝安区首家主题邮局,清平古墟与中国邮政此次“牵手”聚合双方优势和资源,除了提供传统的邮政服务外,还成为文化交流和创意展示的平台,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和体验。

清平古墟主题邮局以“清平有礼”游客中心为主阵地,布置了“邮政主题打卡墙”,设计开发“古墟”特色的网红集戳章。同时,为游客提供“邮政文创产品+街道特色产品”等丰富多样的展销品,处处可见包括永兴桥、新桥粮仓等在内的本土文化特色及影视元素。

主题邮局是中国邮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将传统邮政服务与文化创意相结合开办的特色邮局。深圳已经建成各类主题邮局10家,主题丰富多样,包括景区主题邮局、乡村振兴主题邮局、轻食主题邮局、其他主题邮局等。清平古墟主题邮局是由新桥街道办事处、深圳邮政与金鼠古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全力打造的特色景区主题邮局。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