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两所新学校新增逾3700个学位
2024-04-18 08: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光明:两所新学校新增逾3700个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姚卓文)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长育学校和蜀光小学(暂定名)两所学校的主体结构均实现顺利封顶,两所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办学规模分别为2100人和1620人。

据悉,长育学校由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筹建,该校位于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光侨路与长祥路交会处西南侧,学校目前借址深圳技术大学附属学校(光明)办学,已于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学,招生10个教学班近500人,今年9月计划再招收16个教学班,未来办学规模可达42个教学班2100人。蜀光小学(暂定名)依托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小学——深圳小学筹建,是深圳市光明区与名校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之一,建成后将提供1620个学位。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