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广交会订单如潮
2024-04-17 08:4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企广交会订单如潮

人工智能朗读:

深企开心电子展位迎来众多采购商。

深企彩迅工业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张莹 文/图)4月16日,进入第二天的第135届广交会,上演全天候人从众模式,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蜂拥而至,深圳交易团也派出史上最多的参展企业。受访企业普遍表示,开展前两日参展情况出乎意料的良好,仅一天半时间已频频斩获订单。新订单、新生意、新气象,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无限期待。

深圳开心电子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该公司销售总监邓福容介绍,仅仅是广交会首日,公司8个业务员连轴转,接待了60多位新客户和20多位老客户。公司发出邀请的客户九成以上表示将到现场见面洽谈。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不仅带来见面的喜悦,还有用真金白银“投票”的试单和返单。例如,韩国的新客户,考察完展馆所有同行,对公司的新款碳纤维电动自行车印象深刻,多次到展位详细了解市场投放、目标价格等合作内容;南美的家族客户,带着一家老小把目标产品考察了多次,求合作的意愿呼之欲出。

公司创始人何武表示,作为深圳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扎根智能出行行业,以安全为首,坚持产品创新,靠超前的创意设计和用户思维设计赢得市场。

深圳市普能达实业有限公司专注车载冰箱24年,也是车载冰箱行业团体标准的主导编制单位。公司负责人周靖普介绍时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截至4月16日中午,公司到访采购商比近年增加了五成以上。他介绍,采购商的增量主要来自“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南美等地区,包括俄罗斯、阿根廷,秘鲁采购商明显增加。

周靖普介绍,与往届相比,新客户中进场的专业买家特别多,他们对车载冰箱的渗透率、容量、各个价格段了如指掌。双方对接转化特别高效。这导致开展仅一天半以来,公司已斩获多个试订单。

彩迅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耕电视及显示器制造超过20年,今年1月公司在全球电视制造商出货排名全球第二。客户经理朱蒙蒙介绍,公司在埃及、匈牙利、哥伦比亚、土耳其、墨西哥等国布局了工厂,为推出自有品牌打下扎实基础。“电视制造行业毛利比较低,我们认为卖100台贴牌产品,不如卖1台自有品牌产品,因为品牌在当地的发酵作用巨大”。

她介绍,公司上线的新品显示器、投影等已成规模量产,各个系列完善。智能电视最近获得谷歌授权,让公司在美国、哥伦比亚等地的市场拓展如虎添翼。她预计,参加本次春季广交会或许可以带来今年下半年出货量的稳步增长。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