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大巴“变身”城市婚车
2024-04-17 07: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公交大巴“变身”城市婚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巴士集团近期推出“城市婚车”,为新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环保的婚礼出行方式。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羽洁 摄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范悦欣)近日,在深圳街头,一辆外形特别“靓丽喜庆”的公交巴士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这便是深圳巴士集团近期推出的首批“城市婚车”,为深圳的新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环保的婚礼出行方式,也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城市婚车”是巴士集团上线的一项创新服务,将公共交通的概念引入城市生活领域。“城市婚车”服务目前包括了普通公交车、红胖子双层巴士以及迷你巴士三种车型,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深圳巴士集团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定制”,让这些公交大巴经过改造和设计,“变身”成为极具时尚个性的浪漫婚车,打破传统婚车的框架,为婚庆出行提供更加个性化、创意十足的出行体验,与更多的家人朋友共享一路幸福。

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婚车”经过精心改装,不仅具备传统婚车的浪漫,更突破了传统婚车的空间局限性,更加时尚、潮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城市婚车”还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符合现代社会对绿色、低碳生活的追求。“我们旨在通过更多的‘场景’创新,为市民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出行方式和城市服务,推动公共交通服务的多元化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新空间。”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