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上岗”
2024-04-17 07: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首批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上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姚卓文)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监管,广泛发动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校外培训治理,日前,深圳22名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第一期)名单公布,他们将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教学活动进行监督反馈。

据介绍,此次聘请的深圳市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第一期),经各区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核、拟任公示等程序,聘期2年,由2024年4月至2026年4月。此次聘任的22名社会监督员中,既有教育工作者、新闻媒体工作者、法律工作者,也有社区工作者和家长代表。他们不仅参与调查了解我市校外培训治理的实际情况,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教学活动进行监督反馈,还将及时反映校外培训治理中共性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协助开展有关督查调研工作,根据了解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