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起东部景区恢复预约通行
2024-04-17 07: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五一假期起东部景区恢复预约通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记者获悉,“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大鹏半岛、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需预约。

据介绍,需预约区域为:盐田区西起盐梅路盐三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景观路围合区内所有道路(包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内所有道路及惠深沿海高速东、西行大梅沙出口匝道、小梅沙出口匝道,不含惠深沿海高速其他道路);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在葵涌街道辖区的景点不需要预约,如官湖、玫瑰海岸、沙鱼涌等景点。

记者了解到,小梅沙海滨公园将于“五一”试营业,改造后的小梅沙不再只是很多人印象中的“海滨浴场”,而是全季全时的亲海度假欢乐场。同时,小梅沙片区将整体呈现“中央山海主轴+奇幻海洋世界+滨海风情小镇+活力叠翠山林+欢乐梅沙海湾”的“一轴四区”空间格局。交警部门预计,五一假期将有大量市民游客前往小梅沙“打卡”体验,受流量叠加影响,东部景区将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