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疑似被保送冠军?组委会最新回应
2024-04-16 10:02
来源: 南方新闻网

中国选手疑似被保送冠军?组委会最新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在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上以1小时03分44秒夺冠的中国男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何杰因为一段令人难以评说的冲刺过程,引发众多跑友的不满和质疑。

赛后有跑友直呼“这是假赛吧”,甚至有网友调侃,“这跑的不是马拉松,是人情世故”。众人的质疑声迭起,是因为属于同一赞助商的四人疑似在打配合,三名外籍精英选手参赛不是为了争第一,而是为了“陪跑”冠军,这违背了体育竞赛的精神。

原本被广大跑者青睐的老牌赛事,却在比赛过后引发诸多负面舆论。

15日,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通报:关于网友反映蒙牛2024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比赛结果的问题,组委会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项调查组正在开展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