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盐田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开业
2024-04-16 07: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盐田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玥)昨日上午,位于盐田区深盐路的邻立中心智慧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不同于功能单一的农贸市场,该市场通过升级购物环境、丰富功能业态、创新运营管理、提升消费体验,致力打造集五星级农贸市场、餐饮美食、社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社区商业综合体,为居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记者现场看到,市场整体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打造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在布局设计上,市场内部分区明显,空中连廊可直通社区,主通道店铺全部为特色地方馆,指示牌和智能化互动触摸屏让购物指引清晰明了,并专门设有顾客休息区和特色餐饮区,进一步优化了顾客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顾客买得安心、买得舒心,市场引入智慧化管理系统、实时更新商品价格、供求信息等,便于顾客了解市场动态。同时,市场独立的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与权威机构及政府单位合作,对进出市场的产品进行合格检验,严格把控质量,确保食品安全。

家住海山街道的市民刘先生提着辣椒、青菜,在市场里惬意选购。他告诉记者,“和以前去的菜市场相比,这里的环境真不赖,而且菜品新鲜、种类齐全、价格实惠。我们又多了一个可以选购食材的好地方。”

该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打造“线上+线下”“到店+到家”相融合的便民生活数字化应用场景,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功能。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小程序浏览商品,享受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