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杨立新及其母亲确认遇害,21天前刚收嫌疑人为徒
2024-04-13 14:19
来源: 读特新闻

“网红”杨立新及其母亲确认遇害,21天前刚收嫌疑人为徒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2日,“网信肇东”微信号发布一则通报,内容如下:

2024年4月11日,肇东市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项某某在与受害人杨某某因情感纠纷引发的争吵中,将杨某某及其母亲颜某扎伤,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项某某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4月13日,话题#杨立新遇害21天前刚收嫌疑人为徒#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通报中提到的杨某某是黑龙江肇东市知名网红杨立新,此前曾有传闻杨立新和母亲遇害,凶手是杨立新婚姻存续期间的新男友。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肇东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对此事表示,杨立新被害一案属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杨立新是在4月11日被害的,她的母亲也在此案中不幸遇害。嫌疑人是“小榔头”,“杨立新在婚姻存续期间新找了个男朋友,叫小螂头,被他残忍杀害,两死。”

记者发现抖音平台上,杨立新抖音账号粉丝6.6万,目前账号上只剩下2023年9月内容,2024年的内容已经看不到。

“小螂头”抖音ID名字称自己是“杨立新徒弟”,粉丝4400多,该账号短视频内容更新到3月31日,内容为小螂头和杨立新两人一起打包快递盒。

“小螂头”的第一条视频作品是3月21日发布的,视频内容杨立新收徒,画面上,杨立新说:“我把徒弟接来了,下午3点多到的”,“小螂头”说自己28岁。

从时间上看,距4月11日案发时间,仅21天。

公开信息显示,杨立新因参加相亲电视节目走红,遇害前在各平台总计拥有近百万粉丝,最近一次更新视频是在4月10日。2018年,杨立新与网名“大龙”的丈夫结婚,目前有一个三岁的孩子。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