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全国多地!知名早教机构头天促销次日闭店,家长申请退费要等30年?
2024-03-28 14:34
来源: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涉全国多地!知名早教机构头天促销次日闭店,家长申请退费要等30年?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连锁早教机构金宝贝位于江苏南京的三家门店同时关闭,引发广泛关注。有家长表示,在关店不久前,一些门店仍在鼓励家长们续课。一旦家长想要退款,或需等上25至30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

知名早教机构金宝贝多家门店突然闭店

停业前夕仍向家长推销预付费课程

金宝贝南京中心3月19日宣布暂停运营三家门店。去年3月底,吴女士在南京金宝贝江北虹悦城店给孩子办了卡,因为月龄小,上课的次数不多,到3月19日门店关张时,还剩93节课。吴女士表示,自己到机构时才发现闭店了,当时家长全部都在门口待着。

可查公开报道显示,除了南京中心,从去年开始,金宝贝北京的直营店铺也大幅缩水,上海、重庆、山东济南、广东深圳、江西南昌等多地也出现了门店突然闭店的情况。

[编辑:单铭捷]